返回

第31章 掉马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
    第31章 掉马 (第1/2页)

    谢棠醒来的时候,只觉得自己脑子都要炸掉了。

    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?

    她怎么想不起来了?

    谢棠看了看自己身上穿的衣服,还是昨天的衣服,应该是没有出什么事情。

    她洗了个澡换好衣服出去,发现霍泽霆竟然还坐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
    谢棠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霍泽霆一副“你不知道吗”的表情,冷冷说道:“昨晚你一直缠着我不让我走,你说为什么我在这里?”

    谢棠实在是想不起来了。

    “那个,你不用担心我,我现在已经好了。”

    霍泽霆没有理她,转头去厨房拿了一个碗出来:“醒酒汤,喝了。”

    谢棠凑近闻了闻,味道很一般,她一点也不喜欢。

    “我不喝!”谢棠拒绝。

    霍泽霆皱眉:“你没有拒绝的权利。”

    谢棠抬头看了看他不太好的脸色,脑子里突然有了一些记忆。

    她昨天好像一直抱着霍泽霆叫哥哥来着?

    她脸有些红。

    以后不能喝酒了,这也太误事了。

    她这么想着,接过霍泽霆手中的碗,拿起来小口小口喝着。

    最后她面目狰狞的看着霍泽霆:“我要喝奶茶,你必须补偿我。”

    霍泽霆最终点头:“好。”

    给谢棠下单了奶茶之后,他突然想起一件事情。

    “昨天晚上你手机备注叫ATM的一直给你发消息,是谢叔吗?”霍泽霆问道。

    谢棠拿出手机一看,发现网恋对象甚至给她打了三个电话,但是她一个都没接。

    也幸好霍泽霆没有接。

    “对对对。”谢棠胡乱说着,“我爹估计是担心我吧。”

    说着,她嘿嘿一笑,样子跟昨日醉酒没什么区别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霍泽霆点头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很快奶茶就到了。

    一同到的还有早餐。

    虽然已经十点了,但霍泽霆说还是必须吃早饭,就给她点了三明治等等,很经典的西式早餐。

    谢棠喝了一口奶茶,微微皱眉,看了一下配料。

    不额外加糖的。

    她脸一下子垮了下来,怒看着霍泽霆:“为什么是不加糖的,一点都不好喝。”

    “健康。”霍泽霆缓缓吐出两个字。

    “可是我不喜欢!”谢棠把奶茶重重地放在桌子上,表示着自己的不满。

    霍泽霆没有说话,看着她,仿佛是她在无理取闹。

    谢棠拿起奶茶,喂到霍泽霆嘴边:“不信你试试。”

    霍泽霆看着她期待的眼神,喝了一口。

    他从来没有喝过奶茶,今天试了试。

    香精兑奶精。

    “难喝。”

    “而且已经很甜了,喝甜了不好。”霍泽霆开口。

    “哦。”谢棠头耷拉下来,小口小口地吃着三明治。

    这幅样子落在霍泽霆眼中,跟个小兔子一样。

    他没忍住,摸了摸她的头发。

    没有兔耳朵,但是眼前的女孩还是急了。

    她猛地抬头看着霍泽霆,嘴角还有些面包屑:“你做什么!”

    她因为霍泽霆说奶茶不好喝,有些小生气。

    天知道她第一次喝奶茶的时候有多么的惊为天人。

    “快吃吧,吃了我要去公司了,顺便送你去学校。”

    谢棠这才想起了今天下午还有柳笙要道歉的事情。

    她摇摇头:“你先去吧,我等一下来。”

    她稍后还要给网恋对象解释一下为什么昨天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